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洛阳镇:学史力行解民忧 倾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6-28 15:40:37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纪委走访督查该镇部分办(局)、村(社区),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镇纪委瞄准民生短板,重点关注群众住房、教育、医疗、交通、环境等方面的堵点痛点,进行记录,以便分类指导、跟踪问效,推动责任再压实、工作再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强保证,是转变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镇纪委切实加强监督,明确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单位、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实践活动不走过场。”洛阳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王蓉)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