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作风建设,2021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5-08 14:20:48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在明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园区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情况,部署2021年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动员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建设“三化三型”滨湖新城和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六大工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纪工委书记刘荣光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纪检工作,并从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纠治“四风”顽疾、推进专项监督整改、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等五方面为抓手部署2021年纪检工作。

  最后,党工委书记戴志华强调,要全面从严规范管理,筑牢党风廉政安全底线。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坚决打赢正风肃纪反腐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陶黎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