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礼嘉镇: 正作风促效能,吹响创新创优号角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7:07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纪委围绕“创新发展”主题,组织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各岗位主管召开“改进作风提效能、创新创优促发展”工作会议,为镇村两级干部收收心、提提神、敲警钟、吹号角。

  2020年以来,全镇各级各部门在镇党委、政府的表率引领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在专项整治和巡视巡察中挑重担、树形象、展作为。围绕今年“改进作风提效能、创新创优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提出三个强化,引导全镇上下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投入工作,为“五个礼嘉”“宜业宜居东南重镇”的发展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强化政治意识、提高领悟力,要知大事、明大理。

  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约束自己,当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

      强化底线意识、提高判断力,要知可为、明不为。

  增强把握形势变化、识别现象本质、明辨行为是非的能力,慎独慎微,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自律自省,坚守底线。

      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要知担当、明落实。

  做好本职工作,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负其责,在全镇树立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

  “2021年在一心一意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三个更新’的同时,我们要打好、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忱)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