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国经集团: 持续有效防风险 坚定不移抓作风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1:30  来源: 字号:

  春节期间,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纪委牢牢抓住作风建设这个关键问题,通过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督查检查、坚持防患未然等方式,严防各类“四风”问题反弹,确保春节期间集团公司全体员工都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不踩高压红线、不碰廉洁底线。

     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

  春节前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干部职工年度总结大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向干部职工传达省、市、区委春节期间“遏制‘突击花钱’”中相关“四风”问题的纪律要求。利用廉洁微信等方式,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约束自己,切实做到真正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严格监督检查,做好自查自纠。

  强化监督检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开展“突击花钱”问题的专项检查,检查全集团春节前后大额支出或者大额消费科目,明确大额支出的产生原因,降低相关廉政风险;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巩固深化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成果。经过自查自纠,未发现相关问题。

      落实监督责任,坚持防患未然。

  为坚决遏制“突击花钱”、中的“四风”问题,助力国经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国经集团纪委一方面将继续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必定严肃处理;另一方面将继续做好日常的廉洁提醒和案例警示教育工作,防患于未然,督促全体员工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营造知敬畏、讲规矩、明禁令、守底线的工作氛围。(王佩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