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嘉泽镇:开展春节期间违规发售烟卡整治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22 13:54:07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纪委联合镇经发办、市场监督局等部门联合对全镇烟酒店、超市等场所,就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烟(卡)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走访抽查了该镇6家烟酒店,通过现场核实、询问了解等形式,重点检查违规发售及超配额发售烟(卡)情况。同时,督促还商户做好禁售烟卡告示等资料的张贴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强化‘监督的再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不扎实、走过场、敷衍了事的,严肃追责问责;对违反‘禁酒令’、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烟(卡)等问题线索的,严肃查处。严格实行‘六个一律’要求,严肃查处违反各类纪律规矩的行为,持续释放执纪必严信号。”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周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