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先行集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发布日期:2021-02-07 14:02:59  来源: 字号:

  为迎接农历新年,确保安全过节,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其他职能部门人员组成六个检查组,深入武南二厂、河道管护湟里固化站、圩塘轮渡、湖塘群租房等生产经营建设一线,实地督查各子公司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各检查组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详细了解了各子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围挡、临边洞口围护、脚手架、临时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措施,强调了春节期间危化品专项治理,在建工程人员的撤场与返乡安全工作,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要求各子公司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测量、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

  “通过督查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落到实处,形成常抓不懈的效果和氛围,坚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该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范英)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