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西湖街道: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烟(卡)问题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02 10:10:43  来源: 字号: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近日,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纪工委联合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纪工委、该区市场监管局西太湖分局对街道辖区范围内的烟酒店、超市等就是否存在违规售卖烟(卡)、是否违规现金退卡以及是否张贴烟卡倡议书、提示牌、已售烟卡处置意见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中发现之前提醒的未张贴或未张贴全《关于开展烟酒店违规发售及超配额发售烟卡专项整治的倡议书》、“承诺不售烟卡,接受社会监督”等提示牌的部分商家,还存在未张贴或未张贴全的情况,随即现场给商户发放了倡议书和提示牌,并督促其现场进行了张贴;本次检查未发现违规发售及超配额发售烟卡和违规现金退卡问题。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