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积极探索“八小时以外”常态化监督

发布日期:2020-09-04 09:04:51  来源: 字号:

  近期,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纪工委与有关部门联动,对园区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进行追踪监督,不让党员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成为“弱点”“监督盲点”,引导党员和公职人员争做遵纪守法表率,真正做到“八小时以外”与“八小时以内”一个样。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运用,该区西太湖纪工委积极借助网络和信息技术,与有关部门密切协同,全面了解掌握园区党员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表现,实施常态化监督,借助科技手段将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党员和公职人员的“八小时以外”,逐步形成“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以外”全域监督新格局。(陶黎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