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太湖湾: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4 09:00:23  来源: 字号:

  日前,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作风建设推进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文俊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薛锋同志传达了有关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纪工委书记车勤峰同志对如何加强度假区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做了相关部署,许文涛主任对如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贯彻落实区委综合考核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要求,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整改措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将各项整改任务落深落细,正视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坚决扛起整改责任,要做到整改工作任务清、路径明,建立整改销号制度,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及相关材料,要标准不降、要求不减,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逐项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以整改促进度假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许文涛主任针对落实巡察整改和推进作风建设明确要求: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坚决把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举一反三,抓长抓常,切实做到以整改推进改革促进发展;聚焦作风,明确路径,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太湖湾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财政所所长,太湖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下属国有企业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张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