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洛阳镇:党建引领发展,决胜关键之年——洛阳镇召开全镇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9 14:57:40  来源: 字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还是我镇“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3月16日,洛阳镇在岑村村隆重召开全镇党建工作会议,统筹部署我镇党建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潘宏杰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镇干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岑村村政治生活馆并观看了廉洁守纪警示专题教育片。

  会上,镇党委委员们分别针对纪委、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条线工作进行了2019年工作部署。向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各条线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镇党委书记朱红兴同志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了年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明确各项党建责任。

  镇党委朱红兴书记肯定了委员们的报告,他强调,去年全镇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需要所有人继续提振精气神、创造新业绩。针对当前党建工作重点,朱书记进一步明确相关要求:

  一是要认真开展“一学习两整治”工作。对照上级要求,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到入心入脑,对违规吃喝、烟(卡)问题认真、严肃做好自查自纠,切实将次工作作为优化我镇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优化政治生态、有效遏制腐败的现实需要。通过“一学习两整治”,学出真本领,转出硬作风,展现好洛阳干部良好的作风与形象。

  二是要清晰思路,明确举措,扎实推进全年党建的各项工作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工作要点,及时做好工作安排,不断在争取各界支持上下功夫,在特色亮点打造上下功夫,在工作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打造更多精品亮点,切实将党建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把党组织的战斗先锋作用充分彰显出来。为此镇党委将立足实际,结合全年党建各项工作制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考核细则,杜绝痕迹主义,切实用好考核指挥棒提升党建质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专题考试。

  党建引领突破,担当凝聚力量。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着力攻坚克难,在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为洛阳镇“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俞昱钦)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