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14:03:0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区市场监管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3月7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党建暨作风建设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经开区分局班子成员、全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负责人、机关各支部委员、离退休支部委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纪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向东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朱正东同志主持。首先,全体与会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短片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随后,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朱文贤同志宣读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各分局、科室及社团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小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区市场监管局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2019年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作出了要求,同时还对“一学习两整治”活动进行了专题动员和部署。朱局长指出,2019年是全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打好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的决胜之年,对于区市场监管局将是继续深化机构改革,高质量履职、融合发展的重要之年,重点要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打造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的市场监管队伍,二是突出作风建设,打造纪律严明、落实有力的市场监管队伍,三是突出制度建设,打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队伍,四是突出责任落实,打造率先垂范、能力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五是突出服务大局,推进党建和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在“一学习两整治”活动中,要落实好“三个责任”,明晰“四个一律”,着力构建清正的从政环境,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干部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