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牛塘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14:01:19  来源: 字号:

 

  3月8日,牛塘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牛塘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志明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教育片《政鉴·祸起忽微》,通过系列作风建设案例,给党员干部压压担子、提提神,使与会人员对照自身的工作作风与生活作风“照镜子”、“正衣冠”。

  随后,镇纪委书记朱宇部署了“一学习、两整治”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大会最后,严书记围绕本次大会主题,谈了三个方面的想法:

  一是正确把握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严书记对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有更“严”的要求;二是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更强的力量;三是打造精品品牌要更实的举措。

  二是着力打造精品化党建工程,推进治理能力实现新突破。为此重点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把牢思想建设的“总开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发动组织建设的“主引擎”,发挥引领作用;三要筑牢作风建设的“防护堤”,净化政治生态;四要画好统一战线的“同心圆”,凝聚发展共识;五要构筑群团共建的“连心桥”,夯实执政基础。

  三是不断转变发展思路,全力保障党的建设工程稳步前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也是我镇“金牛塘”计划的启动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内涵,把握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才能主动作为、筑牢根基、行稳致远,推动牛塘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