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14:00:55  来源: 字号:

 

  3月7日下午,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盛建辉同志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文主持会议。

  会上,执法大队围绕争创星级科站、城乡科围绕务实作风推进乡村振兴、机关一支部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诸东海代表局党组分别与畜牧水产联合支部、水产场支部签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局党组对2018年度获得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科站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授牌。

  会上,诸书记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全系统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提醒全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形势,高度警惕出现的新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正思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自觉“讲政治”,推进落实机构改革任务;聚焦“转作风”,强化创新担当;着力“强组织”,发挥引领作用;落实“严要求”,净化政治生态,谱写武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乡村振兴新成效。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