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淹城旅游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14:01:51  来源: 字号:

 

  2月28日下午,淹城旅游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淹城旅游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干部,旅游区全体党员及各公司总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居敏俊主持。

  大家认真观看了作风建设教育视频《政鉴—祸起忽微》,从中感受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恶,洞察作风变化后的深层律动,领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决心。从政治思想层面认识自我、剖析自我,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保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的新常态。随后,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正刚与旅游区各党支部签订了2019年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上,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正刚充分肯定了淹城旅游区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又深刻指出了旅游区干部队伍党建工作与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旅游区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目的,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发动旅游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持续奋斗、优化作风、决战决胜,为旅游区全面开启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建立抓作风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迅速行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严格督查,确保纪律执行到位。

  会议最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的闭卷考试。要求旅游区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