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妇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08:37:4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来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9日下午,武进区妇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蒋丽书记传达了全区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的精神,传达了李林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纪委监委、组织、宣传思想、统战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并就区妇联2019年党建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几方面作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紧紧抓住思想建设这个灵魂,紧紧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基础,紧紧抓住正风肃纪这个关键。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大力推进政治建设,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大力推进思想建设,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大力推进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力;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增强党建融合服务力;大力推进纪律建设,增强党的纪律执行力。

  会议对优化工作作风、落实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工作面前不回避,敢于担当抓落实,二是在任务面前不推诿,明确责任抓落实,三是困难面前不退缩,转变作风抓落实。会议强调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以塑造一支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极端负责的工作团队为导向,坚定不移的为机关正常高效有序运转、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武进建设“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当好常州明星城建设排头兵”做好服务。

  会上区妇联党支部书记朱宏英部署了2019年支部工作安排,按照上级要求,周密谋划、扎实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活动激发大家的初心,服务工作,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确保我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的决胜之年,区妇联要围绕中心,进一步树牢“最大政绩”“首要之责”理念,继续深化“巾帼心向党”党建品牌建设,坚定妇联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武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