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环保局:召开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10:01:13  来源: 字号:

 

  2月12日,常州市武进环保局召开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党建和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动员全局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清廉的形象,为武进生态环保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副局长朱军首先传达了上级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上级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江总结了2018年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同时指出了当前要正视的问题,并部署安排了2019年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全局人员要根据市局和区委关于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扎实开展主题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全局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水平。会议强调,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主管部门、职能部门,当前最关键、最重要的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全体环保同志要深刻认识到身负的历史重任,必须具备铁的意志、铁的纪律,发扬铁的作风、铁的精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坚强的队伍保障和纪律保障。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 ;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高质量抓好党建和作风建设,全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奋力开创全局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新局面,为常州环保工作的更好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会上,局党组还分别与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状,落实“一岗双责”。大气科、执法局和西太湖环保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集体观看了《环保系统警示教育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