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前黄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强调秉持五句话,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18 09:59:27  来源: 字号:

 

  2月12日上午,前黄镇召开2019年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接续奋斗、优化作风、决战决胜,为前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前黄镇党委书记裴晓冬作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报告,对如何抓好2019年的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裴晓冬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在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握着力重点,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态度,“粉身碎骨浑不怕”的担当,“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魄力,以新作为新状态全力推动前黄高质量发展。

  会上,经发科、城管科、农经站、杨桥村、坊东村就作风效能建设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下发了作风建设学习材料。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