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农业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18 09:51:45  来源: 字号:

 

  2019年1月4日,武进区农业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科站长、支部书记、工作人员、乡镇农技农机站、畜牧兽医站、龙头企业等多个层面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诸东海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海平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农业局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作风踏实。同时,大家还从农业发展、人才培养、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诸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农业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并认真研究落实方案,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对区农业局多提意见,多献计策。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