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14:15:12  来源: 字号:

 

  1月18日下午,武进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龚建武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蒋丽主持,党组成员朱宏英、赵英参加会议。

  会前,区妇联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发言提纲、制定会议方案等准备工作,确保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到位,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蒋丽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

  蒋丽书记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区妇联党组将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着重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足,以及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三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打赢我区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奋力推动武进争当高质量明星城建设排头兵,扎扎实实把各项具体举措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建设全区妇女有事想得到、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温暖娘家,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龚建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批评诚恳,并对区妇联党组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全面引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妇联全体人员加强党纪条规的学习,遵章守法,守住底线;三是春节将至,区妇联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贯彻市委“禁酒令”及中纪委“20种饭局禁令”,确保发放的《作风建设学习资料》相关内容全知晓、全覆盖,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